广东一盗窃前科男子派出所闹事 捅伤副所长被抓

2016年12月02日 17:37:25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广东一盗窃前科男子派出所闹事 捅伤副所长被抓

    事发派出所。

  澎湃新闻12月2日从广东湛江市公安局证实,当天早上雷州市公安局北和派出所副所长在派出所遇刺,嫌疑人已被抓获。经调查,嫌疑男子为本地人(肺结核患者,2011年由于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在派出所闹事时用携带的水果刀刺伤劝阻的副所长。

  雷州市北和镇市民告诉澎湃新闻,2日早上8点多,一男子在北和镇派出所内吵闹,多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将其制服,过程中男子持刀捅人,一民警面部受伤,“全是血”。

  湛江市公安局2日下午发布案情通报,12月2日8时许,雷州市北和镇郭某(男,39岁,肺结核患者,2011年由于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到雷州市公安局北和镇派出所闹事,并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与民警对峙,民警经劝说无效后合力将其制服,过程中一民警脸部被刺伤。事发后,受伤民警得到及时治疗,市局领导前往医院慰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澎湃新闻从雷州市公安局北和派出所证实,被刺伤的民警系该派出所的副所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