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母子三人中毒身亡警方介入 母亲被指毒杀儿子

2016年12月02日 17:26:08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云南昭通当地市民12月1日向澎湃新闻反映,昭通市彝良县荞山乡咪咡村一女子将两个儿子毒死后服毒自杀。彝良县荞山乡政府工作人员12月2日向澎湃新闻证实,3人系中毒身亡。彝良县公安局荞山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昭通大小事11月29日发帖称,近日彝良县荞山乡咪咡村一女子用“敌敌畏”将自己和两儿子毒死。荞山乡村民告诉澎湃新闻,女子用农药毒死两个儿子(10岁左右)后服毒自尽,目前3人已经土葬,此前女子的老公在外地打工。

  对于网帖的说法,荞山乡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确有一女子及其两个孩子中毒身亡,而后警方介入调查,女子丈夫的个人情况以及是否接受警方调查尚不清楚。

  彝良县公安局荞山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对荞山乡咪咡村3人死亡的调查,但具体案情和调查情况暂不便透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