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档:史上最精彩贺岁电影档来袭 魔幻《长城》VS《铁道飞虎》

2016年12月01日 11:12:00 | 作者:绘声绘色1558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12月份,史上最精彩贺岁电影档强势来袭,张艺谋史诗巨制《长城》、葛优和章子怡主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成龙最新力作《铁道飞虎》等30部大片扎堆在本月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今年的贺岁档可谓是精彩纷呈,电影市场在疲软了半年之后,终于在2016年即将挥手离别之际爆发出洪荒之力,各家制片方为了能在一年中最热闹的档期中拔得头筹,可谓是费尽心机。不仅由著名导演执导,还有众多实力影星的加盟,其中电影《长城》讲述了来自欧洲的雇佣军和中国军团一起联手抗击可怕的食人巨兽饕餮的故事,场面宏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12月下旬,圣诞节和元旦即将到来,多部国产大片扎堆上映,剧情、悬疑、谍战、动作、爱情、喜剧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影迷朋友们不妨拭目以待。 在圣诞节的时候 还会迎来葛优和章子怡主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还有另外一部《摆渡人》上映,这部影片由梁朝伟和金城武主演。

  此外,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何润东等主演的3D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也将在本月2号与观众朋友在银幕上见面。本月初,还有多部进口大片和动漫影片来为影迷朋友们调剂胃口,这个贺岁电影档堪称史上最精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