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突然变道被卷入货车车底 驾驶员抢救无效身亡

2016年11月28日 08:32:00 | 作者: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7日晚上11点30左右,在G228国道盐城大丰境内2707公里处发生一起电动车变道被卷入车底的交通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110正在现场勘查,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被120带到医院抢救,一辆大货车由北向南停在快车道上,在大货车后面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电动车前面有一滩血迹,电动车的后备箱被撞在后面很远的位置,地上还有很多碎片。据大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们都是同向行驶,突然电动车就变道向路中间走,他刹车都来不及就撞到了,并连人带车卷到车底下,他下车看后就立即报警。

  很快110、119、120都赶到了,消防员从车底下把人拖了出来。经了解,电动车驾驶员是大丰人,晚上准备到王港闸那边上班,今年42岁。记者随后到医院了解到,电动车驾驶员因伤势过重经医生全力抢救还是死亡,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