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小吃三轮车同时刮擦两辆豪车 交警认定负全责

2016年11月27日 06:43:22 |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undefined

  事发现场。 网友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钱也)当麻辣鸡块遇上凯迪拉克和奔驰,结果会怎样?这讲的不是小资情调,而是一起车辆擦挂事故:一辆售卖麻辣鸡块的三轮车几乎同时将两辆豪车擦挂。当这张图片被发上网后,网友开始心疼车主“这要卖多少麻辣鸡块才能赔完”……

  前天下午两点多,在渝北区新南路,一辆挂着“丰都麻辣鸡”的三轮车从北环往新牌坊方向行驶,它的前方是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当车辆行驶至新南路与松石北路的路口时,红灯亮了,前方凯迪拉克越野车稳稳地停了下来,可三轮车却来不及刹车,眼看就要撞上了,也许是因为前方豪车撞不得,也许是下意识的条件反射,三轮车驾驶员猛打方向盘,想从凯迪拉克越野车右前方的空隙“闯”过去。可是,三轮车车主万万没有想到,一辆奔驰轿车正好此时“补空”,占据了右车道。向旁边行驶的三轮车,就这样被夹在凯迪拉克越野车与奔驰轿车中间,与两边的车辆的侧后方都发生擦挂。

  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后发至网上。图片显示,三轮车正好骑在两条车道之间的分界线上,左边是黑色的凯迪拉克越野车,右边是白色的奔驰轿车。凯迪拉克和奔驰轿车均在行车道上,三轮车夹在中间,车后“丰都麻辣鸡”的标识格外显眼。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心疼车主,“不知道要卖多少麻辣鸡块才能赔完”。也有网友表示,“麻辣鸡块”成了“肉夹馍”。

  昨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事发路段,发现这个路段是四车道,左边三条车道是直行车道,最右边为右转车道。

  当天发生事故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测现场后进行责任划分:三轮车车主因操作不当,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这次事故中负全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