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灯惹祸 骑车老人被撞身亡

2016年11月27日 05:43: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7日凌晨3点钟左右,在射阳县城红旗西路合兴桥东侧,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型货车疑因遭到对面灯光的照射,与一辆由西向东逆向骑行的三轮车发生正面碰撞,事故导致骑三轮车的老人当场身亡,车辆损坏。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上,一名老人满脸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闻讯而来的亲属蹲在旁边痛哭不已,一辆人力三轮车车头朝东侧倒在旁边,前车轮因受到撞击而凹陷变形,车厢内装运的塑料桶被抛在距离十多米的路面上,在东侧约十多米的地方,一辆小型货车车头朝西停在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里,车后路面上留下近二十米的刹车痕迹,驾驶室前面的挡风玻璃破碎脱落,前保险杠右侧损坏。

  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当时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行驶到该路段时,对面车子的灯光很亮,让他无法看清楚前面路面的情况,等他发现车子前面有逆向骑车的老人时,采取刹车措施已经来不及了。据了解,死者今年已经六十八岁,一大早到蔬菜批发市场去卖田螺和河蚌的。

  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