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少量上市 价格堪比牛羊肉

2016年11月27日 15:06:00 | 作者:ljw 李丹 耿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十一月份,秋冬水果也是玲琅满目。刚刚上市的草莓味美价高,虽说数量不多但价格不菲,市场价大约在每斤30—35元左右。

  11月27日上午,记者在连云港市区的一家水果店里看到,草莓已经悄然上市了,颜色鲜红,个头饱满,被摆在了水果店显眼的位置,水果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些都是本地草莓,最近开始小批量上市,奶油草莓的价格在每斤30元左右,红颜草莓价格在每斤35元左右。

  水果店老板说,现在刚上市的草莓销量一般,买的人比较少,采访中也有不少市民告诉记者,虽然草莓刚上市,大家都想尝尝鲜,但是这堪比牛羊肉的价格确实是贵了一点。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圣诞、元旦等多个节日的到来,接下来草莓的价格会有所下降,销量也会持续增加。觉得现在价格贵的市民,想尝鲜的话,可以考虑再等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