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南沙:永暑礁医院 解决官兵“看病难”

2016年11月26日 15:16:15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视网消息:我们来关注祖国最南端的一个医院的建设。永暑礁距离祖国大陆约740海里,过去连接外部的交通方式只能靠海运。然而,500多名工程建设者却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总面积1.6万平方米的医院主体工程建设。今年7月,医院正式开诊。海军总医院抽调50多名专家组成医疗队进驻医院,截止目前,接诊上千人次。

  永暑礁医院:已开设10余个科室

  永暑礁医院是按照二级甲等医院的标准建设配备的,医疗队在急诊区开设了综合内科、综合外科等10余个专业科室,400多台医疗设备已全部到位。 

  记者采访期间,正赶上东门礁守礁战士何鹏突发阑尾炎,亟需手术。   

  医护人员一边加紧调试设备,一边展开医疗诊治。同时对就医流程进行进一步规范和细化、为方便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