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在南海攻防演练 重点进行打击敌水面舰艇等

2016年11月26日 15:15:44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视网消息:近日,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织舰艇编队,在南海某海域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攻防演练,重点对打击敌水面舰艇、反恐反海盗、反劫持以及海上综合补给等多个课目进行检验,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南海某海域,由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导弹护卫舰衡阳舰、玉林舰以及某作战支援舰综合补给舰洪湖舰组成的红方舰艇编队,对前来袭扰的蓝方水面舰艇实施火力打击。

  蓝方以舰艇袭扰为掩护,组织多架战机快速升空。红方导弹护卫舰最先发现蓝方战机踪迹,并迅速将信息与编队各舰共享。红方舰艇编队快速占领攻击阵位,锁定蓝方空中战机。此时,蓝方突然对红方舰艇编队发起电磁干扰。

  面对电磁干扰,红方衡阳舰和玉林舰高速采取规避措施,重新锁定目标,副炮对蓝方战机实施精确打击。在刚刚完成打击蓝方空中兵力后,“敌”情又接踵而至。

  在接到商船求救信号后,衡阳舰、玉林舰、洪湖舰迅速调整航向抵达至事发海域,数十名特战队员对正在袭扰商船的海盗船只实施警示射击,驱离海盗船只。与此同时,衡阳舰与玉林舰舰载直升机搭载特战队员快速起飞,洪湖舰特战队员搭乘小艇,从空中和海上向被劫持商船发起突袭,成功解救被劫持商船对其护航至安全海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