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煤炉蒸包子取暖 夫妻二人中毒身亡

2016年11月23日 18:59:00 | 作者:黄在贵 韩梅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22日)傍晚5点多,在淮安市涟水县炎黄大道东侧一间门面房里发生一幕惨剧, 一对夫妻在烝包子时不幸煤气中毒,双双身亡。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门面房门前,发现大门紧锁,门前死者的三轮车等物品 还在现场,据邻居禹先生说,昨天下午,因为下雪天气冷,这对加工包子的夫妻早 早地关上房门,在房间里加工包子,今天凌晨,禹先生发现隔壁传来焦糊味道,他 跑过去一看,发现该门面房窗户里冒出滚滚浓烟,于是,大家合力撞开了门,发现夫妻 俩一个坐在地上,一个趴在案板上,已经没有了意识,锅里的水早已经烧干,大家赶紧 拨打120紧救电话,可是,虽然经过涟水县人民医院的紧急抢救,但仍然没有将夫妻俩从死亡线上拉 了回来。

  记者了解到,这对夫妻俩今年50多岁,男的姓陈,女的姓高,是淮安区茭陵人,事发时 ,夫妻俩用煤球炉在密闭的房间烝包子,本想顺便取暖,没想到导致了煤气中毒。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