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举措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徐州代表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年11月22日 07:32:16 | 来源:徐州广电-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号、21号,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徐州代表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蒋卓庆同志代表第十二届省纪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担当,将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张国华代表说,蒋卓庆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研判形势把握"深",谋划未来站位"高",部署任务举措"新"。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报告要求,突出挺纪在前,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对象,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设"三清示范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激励担当作为,既解决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问题,又建立健全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务实担当、干事创业。

  周铁根代表说,省纪委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报告精神要抓好"四个着力",即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着力探索党内有效监督的路径方式,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和生态,着力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切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李荣启代表说,省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全省纪检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工作实践中,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坚持抓早抓小,让咬耳朵、扯袖子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常态。

  徐大勇代表说,抓好报告精神的落实,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挺纪在前,持之以恒抓作风,从严管理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董向阳代表说,我们将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扎实开展市县党委巡察工作,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探索建立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三清示范区"。

  王安顺代表说,我们将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强化"一岗双责",做到发展与党建两手抓、两手硬,为推进"两聚一高"作出贡献。

  贾兴民、曹志、龚维芳代表说,省纪委工作报告最大的特点就是坚持问题导向,我们将从思想、行为、作风、举措等四个方面坚决贯彻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管党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把报告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