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被查翻墙逃跑 法网难逃终受重罚

2016年11月22日 02:07:00 | 作者:summer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1日中午,徐州交警治安卡口大队石桥中队民警,在对过一辆奔驰越野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经进一步查询后发现,该驾驶员曾因吸毒和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已经被注销。而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尿检时,驾驶员竟然翻墙逃跑,最终被民警擒获,证实其无证又毒驾。

  民警在对这辆黑色奔驰越野车进行检查时,由于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要求其将车辆开至治安卡口进一步检查。民警初步查询发现,男子所驾驶的奔驰越野车已经脱审,驾驶员也无法出示证件,民警将其带至中队办公室进一步盘查。经查,不仅该车辆脱审,驾驶员的驾驶证已经被注销。

  经查,民警发现驾驶员的证件是因为吸毒和肇事逃逸被注销了,驾驶员吴某承认之前的确有吸毒使,但向民警表态自己早已经不吸了。民警随即,要求对驾驶员进唾液检测。

  驾驶员以口干为由不肯接受唾液毒品检测,而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尿样检测时,驾驶员竟然借机直接翻墙逃跑。男子直接翻墙逃进了附近一家单位的院子里,民警随即在追了上去,并当场将男子控制住。

  民警随即将男子控制,并带回卡口中队进行毒品尿样检测,结果显示其尿检呈阳性。经询问,驾驶承认了其最近刚吸食了毒品,随后民警依法对其无证驾驶,以及车辆脱审、和毒驾的问题作出处罚,同时将其涉嫌吸毒的问题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