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南京路演 冯导范爷一众主创悉数亮相

2016年11月20日 18:48: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南京开启了此次路演的最后一站,南京观众热情高涨,观影后都带着自己的理解与到场主创现场交流。

  冯小刚、范冰冰、大鹏、于和伟、张译五位主创的集体出席让观众掌声雷动。路演现场不少观众表示这部电影让人在笑过之后会有思考,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有所触动,有观众看到了幽默,有观众看到了悲观,有观众看到了现实,有观众看到了自己,“很好笑,像贺岁片”“在中国为数不多的好电影!”“笑了但是也哭了”“这就是我身边的故事啊,笑过之后很多思考”。

  冯小刚导演十分欣慰并表示:“因为电影里反映的故事就在我们身边,就是平时你我内心深处想说的话,所以笑过之后会有思考。”

  范爷现场获赞最美女神,观众一致对演技给与极高的评价和支持。

  据悉该片上映以来口碑强劲,上映首日便收获近7000万票房,上映两日票房破亿,打破历年来国产电影11月的首日票房纪录和单日票房纪录,成为影史上11月最高首日票房国产电影,引爆11月电影市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