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南通10月份空气质量进入全国前十行列

2016年11月17日 22:09:00 | 作者:盐城老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7日,荔枝新闻记者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环境保护部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6年10月全国74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我省盐城南通两市进入全国前十,居第7位和第9位。

  据介绍,10月份全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10位的城市依次是:舟山、福州、海口、惠州、台州、厦门、盐城、丽水、南通和深圳市。

  据了解,今年以来,处于沿海地区的盐城和南通两市环境空气质量一直排名全省前列。拿盐城市来说,截至10月31日,今年的优良天数比例达80.3%,全省最高,较去年同比上升6.5个百分点,是全省首个达到80%的城市;PM2.5平均浓度为40微克/立方米,全省最低。特别是8月份,根据环保部公布的全国74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盐城市列第三位,是全省唯一进入全国前五名的城市,也是全省历史上取得的最好名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