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调查:促销价拍写真 收费明细引争议

2016年11月16日 19:33:00 | 作者:ljw 张东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昆山市民胡女士向我们反映说,她在人民路上一家照相馆拍了一组写真,没想到交钱的时候,胡女士发现费用比原先高出了10倍 。

  胡女士告诉记者,上周在昆山市人民路上闲逛时,一家米兰春天照相馆工作人员向自己推销,表示照相馆正在搞活动,198元可以拍一套写真。觉得不错的胡女士便答应了。之后,工作人员一共给胡女士拍了61张照片。这时工作人员开始游说胡女士,胡女士:“ 不停的跟我讲 198的相册是很烂的 ,她就拿了本烂的相册给我看 ,不修图。 我一看 ,她就拿了另外一个大的相册 ,她说另外一个1800元的。”不交钱 ,相片拿不了,经不住工作人员一番游说,胡女士把钱全部交清。等胡女士走出店门口觉得不对劲,并找到店长,表示自己不需要那么多的照片,要求退还部分费用,却被工作人员一口拒绝。

  随即记者找到了这家米兰春天照相馆,工作人员表示拍一组照片确实只收198元,但只有12张照片,而他们给胡女士的一共是61张,而且是征得胡女士签字同意的。 照相馆工作人员说, 如果说后期你喜欢的话 ,30张是1800元 ,还有底片是送的 61张 ,1800元全部包含在一起的 。

  对此胡女士表示,当初工作人员一再强调,不付1800元一张底片都拿不到,另外也不能赠送相册,自己这才付钱的。而店家则认为这一情况只是胡女士的单方面反悔。

  最后,在记者的协商下,照相馆负责人表示愿意双方各退一步,退还900元给胡女士,对此胡女士表示接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