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11·8”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今日告破

2016年11月15日 18:37: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8日上午,盐城响水县老舍中心社区的薛某(男,50岁)被发现死亡在该社区小王集桥的南侧路边。警方侦查认定,死者系遭遇交通事故致死,但死亡地点非事故现场。今天(11月15日),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被在广东省东莞市抓获。

  据介绍,此案发生后,当地警方极为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以尸体发现位置为中心,以死者生前活动轨迹为方向,全方位开展侦查工作。同时,办案民警夜以继日,先后辗转湖北、江西、广州等省,终于于今天下午在广东省东莞市成功抓获正准备变卖肇事车辆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某。

  经突审查明,胡某某31岁,为云南籍人。据胡某某交代,11月7日19时许,胡某某驾驶套云南号牌白色奔驰轿车载其妻子王某某(30岁,响水县黄海农场人)等人,沿304县道由西向东行驶到老舍中心社区大口桥西侧时,将受害人薛某撞倒致昏,后车上人员非但没有对薛紧急施救,反而将其抱至车内带离事故现场,并遗弃在距事故地点约1.2公里的东侧一路南侧,而后驾车逃逸。次日上午,薛被路人发现时已死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