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会喝酒唱歌 酒后失态砸坏歌厅东西得不偿失

2016年11月15日 18:00: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久别兄弟见面,一定会喝上几杯再到歌厅唱唱歌表示兄弟感情深,但是酒多就容易冲动而且动手打人,周某就犯了这样的错误,最后还差点被治安拘留。

  近日,盐城大丰区一家歌厅打电话报警,说有几个人在他们歌厅开包厢喝了酒,不仅打坏了包厢内的东西,还打了歌厅的服务员,大丰区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

  民警到现场看到包厢内一片狼迹,地上桌上到处是被砸碎的啤酒瓶。经了解,这个包厢是周某用来招待几个朋友的,他们在包厢内喝酒唱歌,无意中按到呼叫服务的开关,服务员见有人要服务立即走到这个包厢,和周某一起的一位朋友打招呼说没有注意按错了,当服务员准备离开的时候,周某跑出来跟服务员说,你们什么服务态度,就这样周某打了几下服务员。大堂经理看到后立即过来解围,并表示可能是误会,就这样周某等人扫兴准备离开。服务员发现包厢内有部分东西被周某砸坏,大堂经理立即到电梯口拦住周某要求周某把砸坏的东西赔了再走,就这样双方语言不和在电梯中又打了几下。

  随后双方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经民警说服教育,周某认识到酒后失态的行为,并当场表示愿意赔偿,而歌厅经理也认识到自己有点冲动,就这样双方互不追究,同时双为对民警的调解也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