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身边的安全 远光灯惹祸 大货车撞飞电瓶车一人死亡

2016年11月14日 22:48: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4日晚上8点钟左右,在国道228线射阳县海通镇团塘村境内的一处无灯控十字路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疑因对面车辆灯光晃眼,将一辆由东向西横穿公路的电瓶车撞飞,事故导致电瓶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车辆报废。

  事故发生在一处没有红绿灯控制的十字路口,事故处理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仰面躺在由南向北车道边上的隔离护栏旁边,地面上有一大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一辆电瓶车卡在路中央的隔离护栏下面,车头前面的塑料挡板全部脱落,坐垫不见了踪影,车后的塑料行李箱和尾灯灯罩破碎,一只头顶灯抛在旁边,还亮在那里,由北向南车道里到处都是散落的零部件和塑料碎片,在路口南侧约四、五十米的路边,一辆大型货车打着双跳停在那里,前保险杠左侧断裂,左前大灯灯罩破碎。肇事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当时是以七十多码的速度正常行驶的,在通过该路口时,对面车子的灯光太亮,根本就看不到前面路面上的情况,等他发现电瓶车在横穿马路,已经赶不上采取避让措施了。

  据了解,死者今年六十多岁,晚上开电瓶车准备回家的,谁知道在通过公路时就发生了意外。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