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连环车祸:驾驶员尿样阴性 被刑拘

2016年11月14日 00:52:00 | 作者:李爱民 李虎 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3日晚上9点钟左右,在南京江北快速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门口,由北往南方向,一辆工程车由于车速过快,接连撞上十几辆轿车,冲开一条100多米长的道路!最终工程车卡在道路中间,现场状况惨烈,一片狼藉。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大队控制,并带回接受调查!事故发生后,交警九大队事故组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据了解,事故造成两人轻伤,已前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估计是大货车车速过快,刹车失灵引起,具体原因警察已介入进一步调查处理,事故发生后造成该路段较长时间的拥堵。

  事故情况续报

  南京交警九大队: 

  关于“11.13”江北大道丁解段多车碰撞交通事故续报:经我大队侦办,肇事驾驶员郭某某的尿样已检测,结果呈阴性。血样已采集送检。肇事车辆的安全状况及车辆载重等情况需相关部门出具检验报告。为进一步调查事故情况,目前肇事驾驶员郭某某已被刑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