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桥北连环车祸通报:肇事车辆超载

2016年11月13日 22:46:27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为车祸现场  

图为肇事货车

  警方最新消息:

  经相关部门检测,肇事驾驶员郭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0mg/100ml,尿检结果呈阴性。肇事车辆苏A C7377重型自卸货车在发生事故时的载货状态为超载。肇事驾驶员郭某某于11月14日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该事故的伤者今天上午均已出院。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此前,交警曾对该事故发布情况通报,称肇事驾驶员郭某某的尿样已检测,结果呈阴性。血样已采集送检。肇事车辆的安全状况及车辆载重等情况需相关部门出具检验报告。为进一步调查事故情况,目前肇事驾驶员郭某某已被刑拘。

  据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现场十四五辆车发生碰擦,2人轻伤。货车司机已被交警带到医院做酒精检测,肇事车辆被暂扣。另网传有车掉下高架信息不实,车祸地点上方为轻轨线。22:30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

  早前报道: 【突发!南京桥北发生连环车祸 】

  今天晚上八点左右,江北大道由北往南方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前,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刹车失灵,连撞多车,接连撞上十几辆私家车,冲开一条100多米长的道路!最终卡在道路中间。

  据了解,这起车祸没有造成人员重伤,只有几人皮外伤。交警九大队正在撤除现场,能开走的已自行驶离,还有三、四辆等待清拖。

  目前肇事司机被交警大队控制带回接受调查,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荔枝新闻也会继续关注事故进展。

图为车祸现场 不少车辆已成废铁

图为车祸现场 有轿车被掀翻

图为车祸现场 轿车被撞成一堆废铁

图为车祸现场,交警已赶到现场处置

  (荔枝网综合自南京零距离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