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追击:龙凤劫》探班:昆凌变身酷打女

2016年10月18日 09:39:00 | 作者:柠檬草 小Z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7日晚,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在上海举办全明星阵容媒体探班,监制兼主演奥兰多·布鲁姆携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释彦能、常戎、白梓轩等共同出席,现场星光熠熠,谋杀了众多菲林。

  《极智追击:龙凤劫》讲述了由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的国际团队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该片全程在上海取景拍摄,“入乡随俗”的奥兰多当天也身穿一件小笼包图案的T恤亮相,一句“这是我最喜欢的小笼包”更是逗乐了所有人。奥兰多表示,他为这部电影准备了很久,“片中有很多飞车、打斗戏,非常精彩。我和中国团队合作很愉快,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合作。”他还透露,中国演员经常会带一些吃的给他,“大闸蟹、小笼包和月饼,我都很喜欢!”任达华透露,奥兰多虽然贵为国际大咖,但依然十分敬业谦虚,“每次拍完戏,他还要去健身房锻炼,保持身体的状态。”

  片中,昆凌与奥兰多、任达华等组成了一个团队,与以往甜美可爱的形象不同,这次她将挑战帅气酷炫的打女,“第一次拍动作戏,蛮过瘾的。这次我们有很优秀的武术指导,之前我进行了很多训练,华哥他们也很照顾我。”

  熊黛林饰演既温柔似水又勇敢坚强的莫凌,因为有大量英文对白,她在开拍前一个月就开始苦练英文,甚至做梦都在记台词,相当敬业。片中熊黛林和奥兰多有吻戏,当被问到是否会向男友报备时,她害羞地说:“不会啊,通常都是他在电影院看了以后再来问我,否则会很尴尬。”她更表示,《极智追击:龙凤劫》是她婚前的最后一部电影,“婚后会继续拍,电影很有魅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