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兴名特优农产品(南京)专场展销会在南京举办

2016年10月14日 18:19:00 | 作者:沈农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4日-16日,宜兴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展销会由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兴市农林局承办。

  展销会以绿色·生态·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展销会向全社会展示近年来宜兴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大力推介优质特色地产农产品形象。深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度,努力把“宜兴产”影响力更好地向周边区域扩散,逐步提升地产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在这三天的展销期内,宜兴共有69个农业生产经销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并设置了71个展位,占小范围涉及茶叶、特色农产品、粮油、水产、蔬果、畜牧、园艺、竹制品、休闲农业9大板块36个品种,同时在展销过程中广泛应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使慕名而来的群众对宜兴现代农业建设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宜兴地区作为苏南地区的传统农业大市,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优质的农业耕作条件,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2015年全市农业产值达89.2亿元,农林牧渔业增加值55.4亿元。近年来,宜兴现代农业建设以“绿色生态”为理念,以农业园区为先导,以产业融合为主线,以质量安全为保障,实现了产业规模的扩大,发展后劲的提升和产业机构的优化,宜兴现代农业已成为苏南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宜兴地区作为苏南地区的传统农业大市,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优质的农业耕作条件,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2015年全市农业产值达89.2亿元,农林牧渔业增加值55.4亿元。近年来,宜兴现代农业建设以“绿色生态”为理念,以农业园区为先导,以产业融合为主线,以质量安全为保障,实现了产业规模的扩大,发展后劲的提升和产业机构的优化,宜兴现代农业已成为苏南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