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邮展”

2016年10月13日 19:19:00 | 作者:王至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3日),南京老干部集邮协会在南京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邮展”。展出的邮票丰富多彩,有毛泽东诗词邮票,有重大战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邮票,有人物邮票等。邮票涵盖了不同历史阶段,有解决战争时期发行的,有解放初发行的,有文化大革命期间发行的等。

  记者了解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配合“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集邮巡回展,今年逐步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系列邮资票品。包括: 1.纪念邮资明信片, 中国邮政于5月13日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一套一枚,面值80分;选取15个具有代表性的红军长征纪念图片作为该明信片的附图;并于10月22日发布汇总15枚巡回展明信片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本册式明信片一册。 2.个性化邮票, 中国邮政拟定于集邮巡回展期间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图个性化邮票,定名为“薪火相传”,面值1.20元。 3.纪念邮资信封, 中国邮政拟定于集邮巡回展期间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信封,一套一枚,面值1.20元。 4.纪念邮票 ,中国邮政拟于2016年10月22日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四枚,面值5.40元,分别为:激战娄山关(红一方面军);强渡嘉陵江(红四方面军);北上永坪镇(红二十五军与陕甘红军在陕西永坪会师);情聚归化寺(红二方面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