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停售:南京不少消费者上门退货 门店暂时无法当场退款

2016年10月11日 17:15:00 | 作者:凡丁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三星中国今天发出消息后,记者走访新街口的几大商场发现,已经没有note7在售了,苏宁南京大区三星品牌主管梁字杰说,他们第一时间通知了各大门店进行了样机和物料的撤除,而五星电器3C总部品管王敏捷则表示,由于爆炸事件持续了一段时间,note7在前些日子就已经淡出。

  而消息出来后,记者在门店也看到了一些上门退货的顾客,在召回措施中,三星中国提出按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但梁字杰表示,这当中涉及不少细节,因为门店活动较多,比如参加运营商合约的,以旧换新的,或者顾客发票丢失,手机出现屏碎、屏花等,这些都还需要总部给一个具体的方案,所以暂时没法当场退款。参与换机的话,可以换同品牌,也可以换不同品牌,门店都安排了专门接待人员,第一时间做好抚慰工作。

  其实三星note7上市以来受到的关注度以及市场反响一开始还是很不错的,梁字杰介绍,9月1号他们在新街口淮海路店做了零点首发,当晚就卖出了200多台,这个销售旺季的势头一直持续到将近9月中旬,各地陆续传出爆炸的事件后,销售也是明显的持续下滑,同时对三星其他型号产品带来影响,不少到店后直接就说“你们三星手机会爆炸”,根本不在乎是哪款手机,整个品牌都陷入了漩涡。

  不过,五星电器3C总部品管王敏捷表示,他个人认为,这个品牌也不会从此一蹶不振,毕竟它这么多年在手机上的功力,还是比较深厚的,在他们的系统中,C5/C7这两款产品热销度还是比较高,因为它的价位段对比它的性能来说,性价比比较高,像C5大概是在一两千块钱的机器,市场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

  今天拨打三星售后电话,维修保障直接提示1.note7,2.其他手机,客服已经确定请用户关机,在正规网店渠道购买的也都可以直接联系退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