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手机分期贷款 两小伙夜拦女孩要钱

2016年10月10日 01:02: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0日讯,在前天晚上,徐州市民尹小姐在三环西路附近某广场上,被两名年轻男子捂住其嘴吧,将其拖至小树林里内向其要钱,因为尹小姐身上没有现金,这两名男子竟然异想天开让尹小姐给他微信转账。徐州泉山警方根据手机实名制信息,仅用24小时迅速破案,9日下午,这两名小伙被刑事拘留。

  受害人尹小姐说,当时她一个人走到广场附近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两名男子在跟着她,于是她就想加快脚步往前走,可是没走多远其中一名男子便冲上来,一把捂住她的嘴吧,迅速将她拖进了旁边的小树林里。

  尹小姐被拖进小树林后,两名男子告诉她不许叫喊,并向她要钱。不巧的是尹小姐并没有带钱包,身上也没有现金,随后两名男子竟异想天开,让尹小姐给他们微信转账。

  两名男子自己操作尹小姐的手机,从其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内转走了900元钱,并让尹小姐为其输入了支付密码。收到转帐后,两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男子走后近1个小时,受到惊吓的尹小姐才选择报警。

  民警通过男子的支付宝转帐记录掌握了其手机号,并通过手机实名制,迅速掌握了两人的真实身份。10月8日晚上,民警在辖区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过审讯,两人交待了其犯罪事实,并称其二人均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手机,因为没钱还购买手机的分期贷款,两人一合计就想到趁着夜色拦截单身女孩要钱,用于偿还其手机贷款。

  10月9日下午,两名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