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铺大客竟兼职海鲜运输 乘客和龙虾“相拥而眠”

2016年10月09日 01:22: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影《甲方乙方》里一名演员在经历过吃苦之后说了一句:我都想和龙虾睡一块了。这句话也成了许多人希望过上奢华日子的一种表述,下面这几位长途客车乘客就体验了一把和龙虾睡一块儿的待遇,这是怎么回事呢?

  10月8日下午3点多,一辆南京牌照大客车在经过京沪高速苏鲁省界收费站时,执勤的徐州红花埠公安检查站民警发现大客车行驶异样,轮胎压的比较扁,行驶吃力。民警随即引导大客车进入检区。一打开客车行李舱民警便惊呆了,整个行李舱塞满了泡沫箱,并散发着腥味。

  民警检查发现,不但客车整个行李舱塞满了泡沫箱,客车车厢的后部以及中间的过道上都装被载龙虾的泡沫箱占满,卧铺乘客的头部和侧面都是龙虾,真像电影里所说的和龙虾睡在一起。

  经过清点,这辆车从南京开往沈阳的长途卧铺车客车上装的货物共有127箱,对此驾驶员刘某不以为然,认为自己不可能发生事故,他认为不拉货物就不能挣钱。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刘某认识到了问题严重性。最终民警依法对刘某驾驶营运客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并在8日晚上找来货车依法对货物进行了驳载。

  民警提醒,大客车违反规定载货影响客车的制动等性能,客车装载重货容易爆胎,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也难以及时制动。在发生事故时因为车厢内人货混装也影响乘客逃生,很可能发生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所以,除了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外,乘客也要学会拒绝,拒绝乘坐这种非法载货的客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