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四线楼市理性回暖 认购量上升

2016年10月06日 18:36:05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期间,成都、郑州、济南,省内的无锡、苏州等多个城市先后发布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加上昨天晚上南京限购政策又升级,这一连串的举措,引发了大家对全国楼市的关注。那么,对于省内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有没有产生影响呢?

  国庆黄金周期间,淮安市区十多家楼盘都推出部分特价房源,打折优惠,促销不断。据统计,淮安市辖区日均新房认购量近150套,以消化库存为主,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两成,呈现理性回暖状态。

  淮安某楼盘销售经理表示,现在在我们这边买高层、多层和别墅的客户都可以享受,最高五万块钱的团购优惠。

  在沭阳城区一家楼盘的销售现场,前来看楼、买楼的市民络绎不绝。

  沭阳市民张女士介绍,买房是为儿子结婚用的,听说这边房价很低,就过来看一下。

  楼盘负责人介绍,由于周边一些配套设施完善,商家各类优惠促销活动等多种因素共同影响,原本持币观望的市民纷纷加入买楼买商铺的"大军"行列,国庆期间每天的来访量翻了两三倍。

  楼盘销售经理顾加俊介绍,预计这个国庆节,至少卖出一百套的销售额。

  而在镇江市区滨江板块的一家大型楼盘的售楼处里,看房的市民一波接着一波。销售经理透露,十月份以来,看房者明显增多,假期前三天的业绩快赶上九月份一个月成交总量的一半了。

  镇江某楼盘销售经理李大伟介绍,10月1号2号,基本上都卖了四十几套,基本上这三天加在一起,就六七十套的去化。

  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来说,全面二孩放开,部分家庭的居住环境需要改善,因此二手房市场也火热起来。大户型房源长期以来价格比较实惠,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淮安市民杜女士一直打算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出于承受能力的考虑,她和家人倾向于配套成熟的二手房。

  淮安市民杜女士介绍,在这里看到一套性价比比较好的房子,比较适合要求,想最近看看,然后过年前搬进去。

  淮安某二手房房产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相当于销售的旺季,本月的已经销售了将近六套,跟上个月相比的话增长了15%。

  今天上午,在连云港市区一家房产交易中心,不少市民正在咨询购房,小张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告诉记者,他准备买一套东区的学区房。

  置业经理告诉记者,眼下前来购买二手房的客人主要选择学区房,价格基本维持在一万元左右。他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除了要选择正规交易公司外,还要提前了解房屋产权归属,不能盲目和情绪化来选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