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车突被后门夹伤 讨说法无果愤而报警

2016年10月06日 06:38: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5日14:25分左右,南京公交54路大桥南路站,市民颜女士报警,称自己下车时被公交车后门夹伤了脸和腿,找司机交涉,对方竟态度恶劣,双方因此发生纠纷,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民警到场后,当事双方仍僵持不下,因此被耽误的一车乘客此时已全被驳载上了另一辆公交车,据颜女士称,当时她正准备下车,可车门却突然关了,自己躲避不及,脸部及腿部均被车门夹伤,“乘客还没下完呢,他就关门了!”受伤的颜女士十分气愤。而司机常某对此说法不持异议,但表示自己今天因是代班,对该车按钮并不熟悉,导致颜女士被意外夹伤,自己并非故意,事情发生后,自己也及时纠正了过来,事故纯属意外。民警了解情况后,让颜女士先行去医院治疗,并将常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事后司法调解员,鉴于颜女士受伤不重,常某愿意赔偿125元医疗费,并向其赔礼道歉,双方矛盾就此了结。

  民警提醒司机,公交司机在开关车门理应注意观察,保障乘客安全,切勿因赶班次仓促关门行车,以免再发类似意外夹伤乘客事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