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江苏多地严查酒驾 多名酒司机落网

2016年10月05日 16:50:24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期间,市民开车出行增多,为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安全,徐州、淮安等地加大了对酒驾的查处力度。 

  在徐州淮海路西延段,这名驾驶员看到正在查酒驾,竟然弃车而逃,交警表示将继续对这名驾驶员进行追查。随后一名身穿睡衣的驾驶员被交警拦下进行酒精吹气测试。果然这名驾驶员的测试结果已经达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随后,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驾驶员也被民警拦下,经过测试,同样是酒后驾驶。

  徐州交警蓝剑突击队民警刘俊松说,执法开始四十分钟后,已经查获了酒驾人员三名,暂扣了一部无证车辆。

  3号晚上,淮安交警部门也开展了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多名“酒司机”被查。经过酒精测试,一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6毫克涉嫌饮酒驾驶。看到这一结果,驾驶员试图把民警拉到一边,他说自己可以找关系摆平。最终,这名驾驶员被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其B2驾照6个月,所持有的B2驾照也将被降级。

  交警提醒,节庆期间朋友聚会增多,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一定要绷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