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来袭沈海高速盐城段能见度不足50米 高速交警封路分流

2016年10月05日 07:02:00 | 作者:陈冬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5日凌晨时分,沈海高速连云港全境、盐城市北三县的路段遭浓雾袭击,路面能见度不足五十米,部分路段只有十几米,凌晨两点半左右,连云港以及响水、滨海出口实行特级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凌晨三点,射阳出口实行特级管制,并在盐城东开启分流点,强制分流高速上行驶的车辆,确保安全。

  凌晨三点钟,记者赶到射阳县陈洋出口时,并没有看到有浓雾,但收费站工作人员已在匝道口摆放出高速公路实行特级管制的告示牌,禁止各种车辆上高速行驶,在盐城东出口的公路上,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人员已经在公路上摆放锥形警示桶,引导、指挥由南向北车辆进入匝道,下高速进行分流,个别大货车驾驶员怕麻烦,想把车辆停在高速上等候,遭到高速交警的距离,并在交警的劝说下,驶离高速。在现场指挥的沈海高速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卞为富告诉记者,浓雾是从连云港开始的,蔓延的速度还比较快,现在已经蔓延到盐城的滨海境内,预计很快就会到射阳境内,现在盐城东这里设置分流点,强制分流高速上仍在行驶的车辆下高速,确保安全。

  凌晨五点钟左右,记者返回到射阳县陈洋出口时,这里已经是浓雾弥漫,能见度不足五十米,部分路段低于三十米,高速公路上的电子显示屏均已打出了“辖区大雾,特级管制,就近下高速”的提示。陈洋出口外侧匝道上积压了不少返程的车辆,在等待通行。

  截止记者发稿,沈海高速盐城段还处在全线封闭状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