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墙突然倒下 情侣被埋废墟

2016年10月04日 19:33: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4日)上午,南京秦淮区三条巷一栋大楼在翻新改造过程中,发生惊魂一幕,房屋突然倒塌,一对正在小旅馆熟睡的年轻男女被埋废墟中。

  荔枝新闻记者赶到时,这对年轻男女已经被人救出,所幸两人并无大碍。男子小张说,他来自安徽,今天两人入住这家旅馆,没想到,9点多钟的时候,随着轰隆一声,两人睡梦中被惊醒。事故发生后,小张和女友被埋废墟下,旅馆老板夫妻俩赶紧过来救人。小张表示,幸亏天花板倒塌的位置在床尾,要是在床头,他们俩的性命堪忧。

  据了解,这家旅馆的旁边是一栋大楼,当时正在进行翻新改造施工,就在拆卸钢管脚手架时,一堵墙面突然倒塌,砸到了围墙外的这家小旅馆,从而造成小张两人入住的房间坍塌、两人被埋。很快,接到报警的秦淮区五老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让旅社老板先带小张他们去医院检查,随后再找施工方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