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堵疯了 南京二桥变停车场

2016年10月01日 09:31:00 | 作者:胡於琪 施si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9月30日下午四点开始,南京长江二桥就迎来了出行高峰。而在凌晨12点,放开免费通行之后,车流量出现爆发式增长,到目前为止,二桥一直处于车多缓行的甚至拥堵的状态,车流几乎停滞。而从东环南向北,一直延伸江北雍庄枢纽,近30公里出现大量车辆积压。

  预计全省高速公路节日交通流量将继续攀升,日均出口流量约为257万辆,同比上升15%左右。受路网结构、景区分布、机动车保有量等因素影响:沪蓉高速苏州、无锡段,京沪高速广靖锡澄段,沈海高速南通、苏州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以及部分通往重点旅游城市、重点景区的道路,将可能出现车多缓行甚至短时间交通拥堵。

  国庆期间气象条件复杂多变,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的影响,国庆前期我省将持续阴雨,29日、30日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至10月3日左右逐步转晴。根据相关数据分析,去年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共发生轻微事故8000余起,其中首要因素就是受降雨天气的影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