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迎来第一波出行高峰 江苏交警无人机查获交通违法

2016年09月30日 19:37:00 | 作者:苏交轩 风之眼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30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境内的京沪高速锡澄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路段流量开始上升,到下午5点左右,京沪高速苏南段、泰州段,沪宁高速苏州段、南京段,沈海高速苏州、南通段等传统易拥堵路段,以及南京二桥、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过江通道,出现车多缓行现象。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高速公路沿线增加巡逻车及警力部署,加强交通组织疏导的基础上,组织沿江8市交警部门组建无人机执法小分队,利用无人机灵活机动的特点,开展无人机交通巡逻执法集中行动。

  9月30日下午、10月1日和10月7日,在重要跨江通道以及重点路段启用无人机升空巡航,查处违法行为,辅助交通组织疏导等工作,重点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高速公路倒车、逆行、违法停车、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30日下午15时左右,京沪高速无锡段雨水渐止,无人机执法小分队迅速将无人机升空,开展巡逻执法。下午15时17分,无人机在广靖锡澄高速公路北京方向1070公里处附近,巡查到多台车辆非法占用应急车道。整治组民警迅速将打头的苏M牌照的小轿车拦截停,对驾驶员孔某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的宣传教育,并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计6分的处罚。对于其他几台尾随其后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无锡交警二大队已将车辆信息录入非现场执法系统。

  据交管部门预测,10月1日上午8点开始,我省高速公路出行将再次迎来高峰,沪蓉高速苏州、无锡段,京沪高速广靖锡澄段,沈海高速南通、苏州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以及部分通往重点旅游城市、重点景区的道路,将有可能出现车多缓行甚至短时间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出行的朋友,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在高速公路行车遇前方排队积压时,切不可随意变道甚至是占用应急车道。此外,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的影响,国庆前期我省将持续阴雨,警方提醒雨天行车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车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