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畅游南京,9条观光线陪你赏美景

2016年09月29日 10:19:30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娜)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出游,10月1号至7号,南京将推出9条假期观光线及便民公交线路。观光线及公交线路覆盖了南京主城及附近的所有风景名胜景点,让市民们用最优惠的公交票价欣赏美丽的南京。

  在9条线路中,观光车内都有沿线景点宣传图、景点语音解说、景点宣传册摆放、随车播放轻音乐等,其中,针对外地游客特地推出了G5、G6观光线。

  “电子客票采取当天预定与提前预定模式,可通过“e江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定制。”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电子客票分为全天套票与2天套票的电子客票,票价为10元/日、18元/2日,电子客票按线路服务时间,使用当天有效,不限次数;按次投币为4元;刷卡八折,实行老人卡、学生卡和春秋季优惠票价政策不变。

  据悉,国庆前夕,南京公交集团要求负责主城运营的江南公司及早做好节期前一天及节期最后一天的大客流的运营安排,在国庆前一天也就是9月30日和10月7日当天,加强途经南京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南京南站,南京西站等地的线路的运力。在国庆节日期间,则是加强了通过名胜古迹,公园,科技馆,美丽乡村等热点旅游景点线路的运力,特别是平峰时候的运力,江南公司还将会根据客流量情况随时增派机动车增援。

  这九条观光线具体走向为:

  G1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集庆路、凤台路、凤台南路、梦都大街、扬子江大道、郑和中路、中山北路、江边路。服务时间:集庆门9:00-16:00,四号码头10:00-17:00。沿途站点为:集庆门、奥体中心北门、扬子江大道•绿博园、中山码头、四号码头。

  G2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中山北路、惠民路、郑和北路、幕府西路、中央北路、永济大道。服务时间:中山码头8:30-16:00,燕子矶头台洞9:10-17:00。

  沿途站点为:中山码头、天妃宫小学、南京西站、纬一路、五马渡、燕子矶头台洞。

  G3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汉中门大街、北圩路、水西门大街、江东中路、江山大街、邺城路、青奥南路、扬子江大道。服务时间:莫愁新寓9:00-16:00,大胜关大桥公园10:00-17:00。

  沿途站点为: 莫愁新寓、江东门纪念馆、江东万达广场、奥体中心东门、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鱼嘴湿地公园、大胜关大桥公园。

  G4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仙林大道、鸿堰南路、湖圣路。服务时间:仙林中心站8:00-16:00,湖山圣村9:00-17:00。

  沿途站点为: 仙林中心站、经天路地铁站、鸿堰南路、周村、石佛庵、湖山圣村。

  G5观光线:

  南京站•北广场东-牛首山

  服务时间:南京站•南广场西 8:00-15:30 牛首山10:00-17:30

  停靠站点:南京站•北广场东-锁金村-白马公园-琵琶湖-中山植物园-明孝陵-中山门-明故宫东-总统府-太平南路•夫子庙-中华路•瞻园路-中华门城堡-雨花南路东-丁墙路-将军山-牛首山风景区。

  G6观光线

  线南京站•北广场东-青奥村。服务时间:南京站•北广场东8:30-15:30 青奥村 10:00-17:00

  停靠站点:南京站•南广场西-龙蟠路•南京站西-大桥饭店-建宁路-宝船遗址公园-草场门大桥东-虎踞路•清凉山-莫愁湖公园南门-江东门纪念馆-扬子江大道•绿博园-奥体中心东门-元通-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青奥村。

  G7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龙蟠路、玄武大道、宁镇公路、红枫街、栖霞大道。沿途站点为:南京站•北广场东、栖霞寺。服务时间:南京站•北广场东8:00-16:00,栖霞寺9:00-17:00。

  G8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杉湖东路、仙境路、仙林大道、九乡河西路、红枫街、栖霞大道。服务时间:仙林中心站8:00-16:00,水一方9:00-17:00。沿途站点为:仙林中心站、水一方。

  G9观光线

  具体走向为:仙林大道、宝华大道、沪霍线。

  沿途站点为:经天路地铁站、仙林国际花园、万城总部园、宝华花园、新湖仙林翠谷、大宅门、宝华山。

  服务时间;经天路地铁站8:00-17:30,宝华山8:50-18:20。配车4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