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任性”甩客 乘客司机僵持3小时

2016年09月29日 18:00: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到台风影响,从29日起南京进入阴雨模式,这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南京市民包女士向我们反映,她从雅居乐打车去新街口沈举人巷,没想到司机把她送到中山东路大众书局门口附近竟然强行让她下车,这让她不能接受。为此包女士竟和司机僵持了三个小时。

  包女士表示,自己怀有六个月身孕,今天又赶上下雨出行不便,她就打了这辆出租车到新街口附近上班。没想到车子开到中山东路附近,司机就催促自己下车。

  包女士说:“他说我不能开到沈举人巷,只能开到路口,我说今天下雨一定要给我开到目的地,他说你好玩了,我还要给你开到楼上了。”

  由于未到达公司门口,包女士拒绝支付车费,此时车子却突然启动,这可把包女士吓坏了。“他说你不付钱啊,然后就把车子加大油门,从那个路口直接冲到这个路口,我就害怕了,我把车门打开喊救命。”包女士说。

  出租车中途甩客,还对自己造成了惊吓,包女士这下不干了,要求出租车司机向自己道歉,双方一下子僵持了三个小时。

  出租车司机解释,“路口很堵车,我说你在这边下吧,她不干,她说等同事下来接她。(堵车是理由吗)你这么说我不讲了。”

  直到下午三点钟,这位出租车司机表示,中途甩客的行为确实不该,随后向包女士道了歉。“对不起今天是我的错,耽误你时间了,对不起。”

  包女士表示,对于此事,她还会向客管部门反映,继续维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