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又伤主人 警民联手制服窃贼

2016年09月27日 23:49: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徐州市泉山区某小区一居民楼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通过楼顶翻墙入室盗窃,可是这贼刚一进室就惊醒了正在睡觉的主人,情急之下窃贼弄伤了房主企图逃跑,被及时赶到的邻居和民警当场控制。9月27日,该窃贼被泉山警方执行逮捕。

  事发9月12日凌晨1点钟左右,徐州泉山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建国西路绅士花园小区一居民楼顶楼,有一名男子翻墙入室盗窃,还弄伤了房主。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房主和邻居的帮助下将男子控制。

  民警看到现场一片狼藉,明显发生过激烈的打斗痕迹,一旁趴在地上的受害人脖子上有道较深的血口,不时还在往外流血,嫌疑人的衣物上也沾满了血迹。很快赶到现场的120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

  嫌疑人被民警控制,并被押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女房主惊魂未定的向民警讲述了当事的情况。

  经了解,当天凌晨男子通过攀爬入室,从楼顶翻墙进入受害人家顶层的阁楼内,企图入室盗窃,不料这刚一进屋,男子突然发现正在床上熟睡的房主醒来,为了逃脱他竟然上前刺伤了受害人。

  受害人随即从睡梦中醒来,与嫌疑人一起撕打起来,并大声呼喊,受害人的妻子在楼下听到声响后立即拿把菜刀冲上阁楼,和丈夫与嫌疑人一起博斗,闻讯赶来邻居和民警一起将男子控制。

  嫌疑人为了入室盗窃进行了伪装,他不仅戴手套面具等,还穿了一身女人的衣服来伪装。据了解,嫌疑人原本是从事防盗窗安装工作的,一方面对该小区比较熟悉,另一方面攀爬能力比较强。于是就想通过入室盗窃来获取钱财,没料想这刚一身手自己就被警方抓获。

  经过审讯,男子对入室盗窃伤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9月27日下午,该男子已被泉山警方执行逮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