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渐止 昨晚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再续“音乐狂欢”

2016年09月17日 07:50:21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16日),森林音乐狂欢季在青奥体育公园继续开唱,摇滚、民谣、电子、曲艺等多种风格,满足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南京本土独立乐队和许魏洲、罗琦、苏运莹、谭维维、逃跑计划等重磅艺人,为观众奉献热力四射的演出。晚间雨渐止,越来越多的人涌入青奥体育公园,现场气氛也越来越嗨。

  肆喜乐队是南京本地的一支独立摇滚乐队,乐队的4个年轻人,喜欢结合西方英伦风和电子元素进行创作,是一支风格多变、想法诡异的乐队。绿色力量舞台上,肆喜乐队释放着属于他们的激情。来自东南大学的大二的彭飞和几位同学都是肆喜乐队的乐迷,他对记者说:“我们主要就是冲着肆喜乐队来的,支持南京本土音乐!”

  阵容强大的狂欢季也吸引了众多外地观众。来自合肥的桂敏是许魏洲国际后援会的一员,她指着现场几面写了“洲”字的旗帜对记者说:“我们这次共有12个人来到南京,有的是常州的,有的是蚌埠的。现场看演出效果真棒,这里的气氛够嗨。”

  除了欣赏演出,在森林音乐狂欢季还可以边吃边逛。创意市集有手链、头饰等各种手工创意产品,而凉皮、鱿鱼、鸡翅……种类繁多的美食则让观众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音乐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