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来偷校服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6年09月15日 07:51: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下午3点左右,南京浦口铁桥小区,市民张女士报警,称自家晒在门前的孩子校服被人偷走了,监控已拍到小偷过程,报警求助,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现场据张女士称,今天一早自己将孩子校服洗好挂家门晾晒,下午来收时,却发现校服没了,令人意外的是,同时晾晒的其他衣服都在,唯独缺少孩子的校服,开始以为一不小心弄丢了,可找了半天找遍了都没找到,“难道被人偷走了?”自己十分纳闷。因家门口附近刚好有监控,于是便去调取监控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原来校服还真是被人故意偷走了,监控拍下了小偷偷走衣服的全过程。警方随后调看监控核实,监控显示,上午11:30分时,一男子骑摩托车到楼下,查看了一会,见有人来,立即装作打电话,随后短暂离开,约5分钟后,男子又再次折返,见四下无人,立即山前摘下衣架,快速取下衣服塞进摩托车的后备箱里,然后仓促离开,监控清晰记录了男子作案的全过程。显然,男子特意为偷校服而来。张女士表示,自家孩子一共就两套(夏、秋各一套),被偷后孩子就没校服可穿了,按学校规定,不穿校服是不让进学校的,要重买一套,还需等到下学期开学,这可咋办,真是急死人了。希望警方能帮助找回孩子的校服。初步判断,男子特来偷取校服,或因他家孩子和张女士家孩子在同一学校,自家孩子校服丢了,便去偷取别人家孩子的校服。

  张女士表示,希望该男子能尽快归还孩子校服,如若归还,她将既往不咎,否则,将寻求校方帮助查找,如被找到,男子到时想必会十分难堪。

  警方呼吁该偷校服男子,你的偷窃行为已被监控完整拍下,请务必尽速归还他人衣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