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清晨横穿马路被撞 不幸身亡

2016年09月14日 07:17:00 | 作者:xiaofeng 江宁人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清晨5点,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上,一名中年女子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福特轿车撞倒,女子因伤势太重当场身亡。据了解,事发时女子和工友们一起去上班,为图方便横穿马路,发生了意外。目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在现场,仍然有人不管不顾,继续横穿马路。

  现场可以看到轿车的前保险杠已经撞凹进去一块,女子横倒在轿车前面,地上流了一滩血,她的一双鞋子遗留在车后约20米的位置,女子身边还有一顶标有工地名称的安全帽。

  路中间的绿道上,一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工友称他是女子丈夫。据现场一位工地负责人称,被撞身亡的女子是他们工地的一位民工,他们工地在马路北面,民工宿舍在马路南面,女子是一大早准备从宿舍到工地上班的,在横穿马路时出了事。

  天元西路是双向6车道,两边还有辅道,是一条东西走向的主干道,因为路况好,车速都很快。

  记者在现场看到,即使在出了这么恶性的交通事故后,有很多行人为图方便,仍然在肆无忌惮地横穿快速通道。他们都在此路段观望后,看到车子较远,然后一溜小跑横穿马路到对面,虽然不远处有斑马线,但几乎没有人肯多绕几步路去走人行横道线。记者现场问了几个人,都说“没事,斑马线太远了,我有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