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万达打砸事件:物业交接发生矛盾

2016年09月13日 15:53:00 | 作者:曹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3日)早上七点左右,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因为物业公司间内部的交接矛盾,发生了冲突。期间钢管挥舞,灭火器狂喷,一片混乱,业主也因此遭殃。目前,现场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早上七点左右,南京河西万达广场D 座门口,有两拨人发生冲突,冲突双方为原万达物业南京建邺分公司、大连万象美物业公司。

  现场流出的视频显示,双方用钢管、灭火器等进行了较为激烈的打斗。警方也调集了大批警力在现场,甚至出动了防暴警察。还有业主反映,当时正值上班高峰,电梯也停运了,很多人上班受到影响。

  据了解,冲突中,双方都有人员受伤,其中万达物业的一名员工伤及了头部,好在不是很严重。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秩序基本已经恢复,商务楼里上班的人进出正常。万达物业方面的客服主管丁晓菲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双方第二次发生冲突,上一次是9月8号。据她介绍,冲突缘于万达集团将物业公司股权卖给了深圳花样年公司。从8月开始,花样年方面的大连万象美物业开始接管河西万达广场的物业管理。首先是进行了财务审计,然后最近又提出要更换主要领导。而当初双方谈判时已明确四个不变,包括组织架构不变,劳动合同不变,工作内容及岗位不变等。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大连万象美物业方面。一位负责项目管理的赵经理表示,冲突主要是因为新老管理团队的交接出现分歧,目前他们想换掉原万达广场物业的总经理、财务等3名管理人员,而对方不愿意。他也表示,他们确实提过“四个不变”,但不变的前提是维护公司整体利益。

  今天现场还发生了砸坏监控、砸坏物业办公室桌子、门框等情况,但到底谁砸的,双方各执一词。目前双方负责人都在派出所处理此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