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所民办校学费获批均有上涨 鼓楼实验中学最贵

2016年08月31日 07:47:53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学在即,一些今年刚创办的民办学校将如何收费?记者昨日获悉,南京多区公布了新建民办中小学2016年秋季学期收费标准。其中最贵的是鼓楼实验中学,每学期学费9000元。而几所创办多年的民办学校,新学期学费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鼓楼区:新校学费试行2年

  鼓楼区物价局昨日公布了区内三所民办学校今秋开学学费标准。

  鼓楼实验小学是琅琊路小学新创办的民办学校,今年秋天是首次招生,物价局核准的新学期学费为每学期8000元。由于是新校,执行试行价,试行期2年。

  鼓楼实验中学是29中新创办的民办学校,今秋也是首次招生。区物价局核准该校新学期学费为每学期9000元,执行2年试行价。

  南京求真中学为南京一中和原南京育英三外联合创办的民办学校,此前学费为每学期5200元。

  物价局批复了新的学费标准,即每生每学期6500元,除伙食费外不得再收取其他费用。另外,原在校生仍执行原收费标准。

  建邺区:老生执行老标准

  建邺区物价局昨日公布了区内两所民办学校今秋开学学费标准。

  前期已经广受关注的青奥村小学,传言学费8000元也靴子落地。这家由南京外国语学校新办的民办小学,区物价局核准的新学期学费正是每学期8000元。作为新学校,学费执行试行价,待2年期满后,由物价局核定成本,再确定正式学费标准。

  而该区另一所办学较早的致远外国语小学,此前学费每学期6800元,物价局新核定的标准为每学期8840元。学费标准从2016年秋季开始执行,原在校学生依然执行原收费标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