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私自收费未果 故意“留下”黄油致人摔伤

2016年08月31日 09:06: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0日下午5点左右,南京鼓楼区热河路50号益丰大药房内,市民雷女士报警,称她早晨到药店买药,进大门时,被门前的一滩油滑倒了,衣裤上全是油,现在还腿脚疼痛,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现场据益丰大药房负责人讲,新店开业才两天,第一天即有社区环卫工上门讨要垃圾清理费,她没给,不料第二天早晨开门时,竟发现门前留有包垃圾,当时她并未在意,可到了第二天(当天)早晨开门时,又发现门前多了一滩黄油,刚准备叫店员来清理时,不料顾客雷女士前来买药因此摔倒,她们扶起雷女士后,发现她确实伤得不轻。初步怀疑,使雷女士滑倒的那一滩黄油应是那位索要垃圾清理费无果的环卫工“留下”的。

  警方随后调看店内监控,监控显示,早晨5点刚过,该社区环卫工就拎着一包东西放到药店门前,随后空手离开。初步判断,那一滩黄油正是该环卫工故意故意所为。

  民警随后找到热河路社区负责卫生的陈主任,陈主任了解情况后明确表示,环卫工无权向门店收取垃圾费,经现场电话联系该环卫工,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没辙,陈主任主动自掏腰包100元给雷女士表示补偿,并为此向雷女士表达歉意。陈主任表示,回头他们将严肃处理该涉事环卫工。

  民警提示店主,如再遇此类意外事件,可先拍照取证,然后尽快清理,以免其他顾客再次滑倒摔伤。警方同时提醒,趁新店开业之际,借机索取垃圾清理费行为非法,若索取未果再故意使坏,显然已错上加错,最终必将受到警方的严厉查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