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无证酒驾 致孙女孙子1死1伤

2016年08月29日 01:44:00 | 作者:张军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8日中午有荔枝网友称,在盐城响水双六路六套唐友村境内,一位老爷爷开着改装的三轮汽车在路上行驶,当时车上副驾驶的位置上还载着10岁的孙女和4岁的孙子。在行驶过程中,爷爷头上戴的帽子被风吹掉了,姐弟俩本能的去抢帽子,老爷爷突然急刹车,发生单方事故导致三轮汽车当场侧翻。孙子和孙女从车上摔了下来,同时又被三轮车砸中。当时孙女头部出血严重,孙子伤势相较轻一些。随后都被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年仅10岁的孙女因伤势过重没有被抢救过来。4岁的小孙子仍在医院抢救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荔枝通讯员了解,虽然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但是这位失去亲孙女的爷爷还将面临刑事责任。因为当时爷爷是无证酒驾。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