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独自在高速等车 原因竟是妈妈上班怕迟到

2016年08月17日 18:18:00 | 作者:王远淦 宁井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二桥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小女孩蹲在路边,民警询问才得知原来这名小女孩是在等爸爸来接她。

  早上7点左右,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个7、8岁的小姑娘一个人蹲在路边。遂上前察看,因天气比较炎热,民警便将小女孩带到检查站内,询问得知,小姑娘叫小宇,她的爸爸今天从外地回南京,马上就要到了,早上妈妈和爸爸约好在二桥收费站见面,刚刚妈妈把她带到二桥收费站,等了一会,因为妈妈担心上班快要迟到了,就把她丢在二桥收费站路边等爸爸,然后就去上班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小宇提供的联系方式,和小宇的爸爸取得了联系,告知他尽快赶来。在民警陪同小宇等爸爸的过程中,当问到小宇“妈妈把你一个人放在高速边上怕不怕时?”小宇说:“不怕,因为有警察!”

  10分钟后,小宇的爸爸赶到二桥收费站,连忙向民警表示抱歉,“孩子放暑假,父母都要上班,今天实在没办法才把她放在收费站等我”。对于父母把小孩独自放在高速公路上的糊涂行为,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提醒如果小孩被过往车辆碰撞到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暑假期间,父母一定要注意儿童的安全,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出行,更不能将孩子放在高速公路上,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将后悔莫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