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怀疑同事与妻有染 男子将其重殴身亡

2016年08月08日 09:30:00 | 作者:周保芬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2日,在盐城市大丰区四卯酉海边,一个私人承包的虾塘养殖场内,两位同事因口角发生斗殴。被打的人经医院半个月的抢救,最终在8月8日凌晨死亡。

  据了解,打架的二位男子一位姓陈,54岁,一位姓杨,他们在大丰区四卯酉海边上帮一家养殖厂养虾,二人为同事关系。7月22日两人在一起上班,杨某跟陈某说,你跟我老婆有男女关系我要揍你,陈某说我跟你是同事关系,每天在一起,怎么可能有这回事,后杨某的老婆也当面澄清没有这回事。

  不过解释无济于事,当天杨某在虾塘边上用面盆对陈某头部猛砸,然后又用脚踹了陈某的肚子,随后又用拳头打了几下陈某,陈某被当场打倒在地。在旁边的一位同事徐某怎么拉都拉不住二人的冲动,事后陈某感觉到身体有点不适,但还在虾塘边上坚持上班两天。

  两天后,陈某感觉到头痛和肚子痛,于是到盐城市大丰区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外力所致颅内出血和内脏出血,己经危及生命危险,因病情严重,陈某立即转到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陈某在苏州抢救了几天,但死神还是通知了陈某前去报道。8月8日凌晨3点,陈某经抢救无死亡,目前陈某的家人己经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