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气偶像吴尊现身南京 运动让人保持年轻

2016年08月06日 15:12:00 | 作者:章小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5日,亚洲人气优质偶像吴尊空降南京,与大陆演员姚星彤一起参观某品牌手袋展,引来粉丝们尖叫与热捧。在与粉丝见面互动中他提出,想要保持年轻,秘诀就是运动。在出道之前,他曾经是文莱青年篮球队的队员,还跟姚明所在的中国国家青年队交过手。即便后来当了艺人,吴尊还是保持着每天2小时的健身。随便露个胸肌腹肌,就能让女粉丝尖叫。

  吴尊告诉记者,里约奥运会他也非常关注。“可能以前是运动员的缘故吧,我看比赛很容易激动。”吴尊说,运动员的生活其实很枯燥,训练又很辛苦:“很多人夺牌后大吼大叫,其实都是很正常的情绪宣泄。”

  作为奶爸依旧能保持身材,吴尊说,他的秘诀就是坚持运动,不过他提醒喜欢健身的朋友们,夏天运动流汗会比较多,一定要多多补充水分,多吃水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