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破获特大涉枪贩毒案

2016年07月30日 06:40:1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南京玄武警方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涉枪贩毒案件。民警荷枪实弹和毒贩较量,当场缴获冰毒7.8公斤以及两把自制手枪。

  今年4月,南京玄武警方在侦查时发现,女子余某频繁进行毒品交易,余某的货源大多来自男子严某,严某有涉毒和涉枪前科,定期会去外地购买毒品。

  警方多方侦查获得消息,严某7月17日会和上家乘2辆车返回,预计7月18号到达南京。

  7月18号中午,室外38度高温,民警荷枪实弹布控蹲守,一辆四川牌照的嫌疑车辆进入警方视线后,驾驶员拒绝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民警当即立断,破窗实施抓捕。

  与此同时,另一路抓捕小组传来消息,民警在严某家附近发现了另一涉案车辆,在这辆车里,警方严某和其上家郝某抓获,并查到大包毒品。

  民警在严某的家中搜查时,发现了两把自制手枪。

  至此,这起特大贩毒案成功告破,警方共抓获7名涉案嫌疑人,缴获7.8公斤冰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