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二征平投档线出炉,多所院校超本一线

2016年07月25日 07:46:49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江苏文理科本二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线公布。虽然参与征平的院校数与招生计划不能与本二批量投档相提并论,但从征平投档线来看,最后一次的本二录取机会还是让小伙伴们格外珍惜。

  记者注意到,部分院校的征平投档线达到甚至超过本一省控线,且分布在多个省份。例如理科类,浙江传媒学院374分,超本一省控线21分;泰州学院357分、安徽医科大学354分、烟台大学353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353分、天津工业大学353分、浙江传媒学院374分。文科类,山东财经大学355分,大连外国语大学355分。

  整体来看,各地区分数最高的院校几乎被医药类院校包揽,各地医药类院校投档线普遍在本二省控线上30分左右。师范、财经类高校也受考生追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