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伞姐”烈日下为中暑病人撑伞感动网民

2016年07月25日 19:06:00 | 作者:李井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5日,盐城一位“伞姐”感动了当地数万网民。

  7月2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盐城市大丰区大刘桥西侧一位男子由西向东开着二轮摩托车,当刚开始上坡时突然摩托车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栏当场倒地,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后口吐白沫,一度出现休克。这时经过的一位轿车驾驶员看到有人倒在地上,立即下车拿着自己用的伞为倒地中暑的男子挡住火曝的太阳,自己在38度高温下晒着,等待医生前来救助。柏油马路的温度约50多度,男子倒地后身上大量出汗而且不断的抽搐,正好这时有一位男子看到有人中暑倒地也参于了救助,并且用很熟练的动作调整好病人的体位防止出现意外。撑伞姐又迅速的到自己车上拿了冰水给病人浇水降温,很快110、120赶往现场对老人进行救助。

  据悉,中暑男子是大丰区刘庄镇人姓卞,交警及时通知卞某家属赶往医院。卞某的家属对撑伞姐郁小兰和王院长及交警及时的帮助表示感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卞某还在医院抢救,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