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楼轻生中暑 晕倒瞬间被及时营救

2016年07月22日 09:08:00 | 作者:冯刚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7月20日)早上7点半左右,在苏州市太仓县境内的某公司大楼上,一名男子为了报销工伤费用,竟然要跳楼轻生。而就在救援人员对轻生男子轮番劝说的过程中,男子却因体力不支,出现了中暑的现象。男子骑在楼顶边缘的栏杆上,摇摇欲坠,场面十分惊险。

  因为天气炎热,轻生男子逐渐体力不支,摇摇晃晃出现了中暑的迹象。

  从楼下望去,男子跨在楼顶边缘,一只脚已经伸了出来,稍有不慎就会坠落下来。危急时刻,救援人员兵分两组,一边在楼下铺设救生垫,一边上楼顶对男子进行劝解。

  在男子即将倒下的一瞬间,救援人员立即冲上去将男子抱住,拉回了安全区域,在场众人全都捏了把汗。据了解,男子是因为公司拒绝为其报销工伤费用,感觉走投无路才跳楼轻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